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陈金:胜负都在毫厘之间 稳住局势全靠耐心

2010年11月15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第三盘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微博 博客)以2-0(21-9;21-15)轻松战胜了韩国队的孙完虎,两队大比分2-1,中国队领先。

这场比赛相对于前两场,赢得较为轻松。“韩国选手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在比赛之前有没有做好困难准备?有没有想到比赛会这么困难呢?”陈金答道:“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了,困难准备上还是很充分的,胜负通常在1、2分之间。”首局比赛,孙完虎在被动之下通过球路的变化一度将比分迫近,第二局两人的比分也咬得十分的紧。对此记者问陈金:“我发现你第二局好像加强了防守?”陈金点点头,回答道:“嗯,第一局赢得很轻松,但第二局有点松懈,防守出现了一点失误,对手进攻和防守的质量也提了上来。但是后面还是比较有耐心,还是稳住了。”当记者问道对后面的队友有的希望时,陈金笑着说:“当然是希望他们赢下比赛了。”(布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