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一冰展队长责任感 微博连续祝贺队友夺冠

2010年11月15日2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展队长责任感 微博连续祝贺队友夺冠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的第三个比赛日。中国体操队成功包揽男女个人全能项目的两枚金牌。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的陈一冰在赛后很好的展现了队长责任感,在其腾讯微博上连续发文,祝贺队友夺冠。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滕海滨吕博表现出色,包揽冠亚。夺冠的良好心情也感染到了其他队员,队长陈一冰于晚上19时44分在腾讯微博上发出贺电:“祝贺男队又添一块金牌 预祝女队再添一金!!!”

而之后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的决赛结果没有出乎陈一冰的预料。黄秋爽和睢禄联手发挥,再次包揽冠亚。比赛结束后,陈一冰同样为女队送去了祝福。陈一冰在微博写到“祝贺女队夺冠 大家晚安!”

明天,陈一冰将参加吊环的决赛。如果不出意外,这枚金牌非他莫属,不知到时成功加冕的陈一冰会不会在微博上队自己发出祝贺。(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