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印度男篮三年首胜阿富汗 庆祝过激险酿群殴

2010年11月15日22:44腾讯体育王铮 李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李真) 亚运会B组的一场预选赛中印度83比76战胜了老冤家阿富汗,这也是他们3年来首次战胜对手,晋级之后前者将面对强大的伊朗。不过胜利的喜悦似乎冲昏了印度男篮队员的头脑,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响,印度13号迪尚特·维普尔·尚飞速狂奔至阿富汗替补席振臂高呼,这一举动也差点酿成本届亚运会篮球赛场上的首次全武行。

回顾两支球队的历史,印度在最近三年内跟阿富汗交手多次,但都以败局告终。本场比赛他们一改以往的鱼腩之势,从头到尾压制着对手,这样的一场胜利也使得积压在印度球员胸中多年的憋闷一迸而发。先是13号球员跑到阿富汗替补席挑衅,他张着双臂怒目注视着对手,然后口中一直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

随后两队冲突升级,阿富汗输了球被这样侮辱也是难以接受的,他们和印度球员扭作一团、互相推搡。不过很快就被教练组和场内维护人员分开,大家快速走出场外没有在混合采访区有一丝逗留,印度队甚至连本国媒体的采访都没理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富汗队员穆贾迪迪表示对方虽然赢球,但过于嚣张的气焰让他们无法忍受:“我的教练一支教育我们要像个绅士,不过今天大家也看到了,印度太过无礼,他们这样过分我和队友不能接受。”获得本场胜利之后,印度将会同击败科威特的菲律宾一起被分到正赛B组,这个小组还有卡特尔,伊朗,日本和中华台北。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