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象中国德比侯逸凡胜出 男子争夺进入白热化

2010年11月15日22:1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涂超华)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15日再战三轮,中国男女选手皆上演德比大战。 侯逸凡6.5分继续领跑女子组,男子个人赛战局扑朔迷离,先是卜祥志夺金关键战负于赛会头号种子黎光廉,再是黎光廉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棋手鲁斯塔姆·卡西姆贾诺夫让出头把交椅,金牌争夺进入白热化。


  与前两天赛程不同,国际象棋15日举行了3轮比赛。第五轮,侯逸凡在中国棋手的德比大战中击败队友 赵雪。次战与印度选手哈里卡·德罗纳瓦利战平,末轮战胜诸宸,以7战6胜1平积6.5分的战绩位居榜首。赵雪与越南的范丽滔源同以7战5胜1平1负积5.5分的成绩紧随其后。代表卡塔尔出战的诸宸当天分别与两位中国棋手分别过招,不敌侯逸凡战和赵雪,目前积4.5分。

  男子项目,卜祥志当日3战2胜1负,其中在与越南黎光廉的关键一战中落败,此后一轮在与队友倪华的遭遇战中得手。而状态奇佳的黎光廉在第七轮被乌兹别克斯坦棋手鲁斯塔姆·卡西姆贾诺夫拉下马来。目前卡西姆贾诺夫以5胜2平积6分夺得榜首位置。卜祥志、黎光廉等以5.5分居次席,倪华以4.5分在众棋手中排名居中,杀出重围难度不小。

  国际象棋男女个人项目16日将进行最后三轮的较量,并产生金牌。
国际象棋中国女队表现抢眼 选手差距逐渐拉开

中国国际象棋超级大赛托帕洛夫取首胜

董伟:国际象棋超级大赛将成南京的城市品牌

中国国际象棋超级大赛在南京揭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