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成淑意外受伤告别亚运 赵芸蕾搭档田卿战单项

2010年11月15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的比赛进入到了决赛阶段。而就在比赛进行时,女双组公布消息,成淑(微博)因为踝关节受伤,退出单项比赛。而排名靠后的田卿(微博)将代替她,跟赵芸蕾(微博)搭档出战女双的比赛。

今晚,夺得女团冠军的队员全部来到现场为男队加油助威,而记者唯独没有看到成淑的身影。在得知成淑退赛的消息,记者也找到女双组教练陈其遒询问了具体情况,陈其遒告诉记者成淑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受的伤。而下午,原本没有单项任务的田卿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放假休息,却接到陈其遒的电话要求她立即归队,也是为了让她代替成淑出战后面单项的比赛。

晚上的发布会,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除了证实了成淑的伤病,也给记者讲解了关于田卿代替出战的原因。“因为赛制规定也是可以更换的,田卿/赵芸蕾没有排名,规定排名靠后的是可以代替出战的,因为成淑受伤,所以我们只能作出这样的挑换。”

而作出这样的调整也并无道理。在前几天的团体比赛中,队伍为了让排名靠后的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出战,只好把成淑/赵芸蕾这对搭档拆对,由赵芸蕾搭档田卿。为了迎合这样的战术,队伍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让“万金油”田卿分别跟成淑、赵芸蕾搭档,也形成了一些默契。或许这样的组合在单项比赛中更能够成为黑马。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