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韩媒:三进球让中国队丢魂 中国足球继续恐韩

2010年11月15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子足球1/8比赛中,中国队0-3负于韩国队,止步16强。赛后,韩国媒体大赞洪明甫,对于中国队则认为,韩国的三个进球让中国队的球员丢了魂一样。

比赛中由洪明甫教练带领的韩国足球队由金正友、朴周永和曹永哲分别在上半场19分钟,下半场48分钟和57分钟时各入一球,最终3-0战胜中国队,结束了比赛,进入了8强。

韩国媒体称,中国队的恐韩症持续,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虽表现不错,但韩国队并没有退缩,在随后的比赛中,韩国队员们将场上的形式逆转,进球后面对中国队的反击,韩国队反而越战越勇,以出色的攻击和防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洪明甫教练的战术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光芒,而队员金正友更是被韩国称为成为“沉默却强劲的选手”。

这次韩国战胜中国队,韩国媒体更是乐观展望韩国登上亚洲足球的顶峰。韩国媒体表示,这次韩国的三个进球让中国队的选手丢了魂一样,更是让现场的中国球迷哑口无言。(fanfanle)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