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礼仪小姐赛后疯狂追逐林丹 谢杏芳出手救男友

2010年11月15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礼仪小姐赛后疯狂追逐林丹 谢杏芳出手救男友

林丹(微博 博客)霸气十足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广州天河体育馆虽然众星云集,但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林丹的人气。就在今天男团决赛2:1击败朴成焕之后,林丹再次掀起了球迷的热情。就连后台准备参加颁奖典礼的礼仪小姐都不顾团队管理,满场追着林丹签名合影。而负责志愿者工作的谢杏芳恰好在后台,看见这一幕也赶紧命令自己的“手下”维持秩序。

视频:林丹与克星交锋 几经往复终将其击败1'16''视频:林丹与克星交锋 几经往复终将其击败

赛前林丹就已经预料到这会是一场恶战。然而第一局边被落后,追到14:10领先,结果还是被朴成焕赢下第一局。“这场比赛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第一局他赢了就会增添很多信心,自己也告诉自己要在第二局重新开始。”

然而,第三局林丹又犯了同样的错误,领先6分又被对手追得之差一分。比赛一个关键转折点就是林丹6:2领先时,朴成焕一个明显的界外球却被主裁改判界内,就连看台上的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都冲下来找裁判理论。“那个球简直太夸张了,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改判界内。如果是可判可不判的球,自己心情还会好点儿,但是那个球真的是太夸张了,自己的心情也肯定会受到影响。”赛后谈到那个球,林丹皱着眉头讲着自己的心情。

比赛结束后,林丹也再次发挥着自己的人气。混合采访时都可以边跟球迷挥手,边接受采访。赛后,林丹走进准备区,由于通道入口都是晚上准备参加颁奖典礼的礼仪小姐,林丹一出现,瞬间所有的姑娘都起身追向林丹,完全不顾团队的管理。十几个穿着鱼尾裙高跟鞋的姑娘一路狂奔追着林丹直到更衣室门口,加上一些工作人员。赛场后台一片混乱。

巧合是,林丹的女友谢杏芳恰好在后台等着他,原本想在赛后给男友鼓励,不成想林丹已经被堵在更衣室里面出不来。负责志愿者管理的谢杏芳在此时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瞬间指挥身边的志愿者清理闲杂人等,给男友放出一路。之前还小女人的她,也露出了干练的一面。

相关微博:

林丹

林丹今天的比赛很激烈,请大家相信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一定能赢!有网友问我可不可以开个新浪微博,我想说支持我就请来腾讯微博吧~

2010-11-15 22:37:48
陈金

陈金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 我们蝉联了亚运会男团冠军 祝贺下 呵呵 后面的单项大家要继续努力 中国加油 中国羽毛球队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2010-11-16 00:44:54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