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400自张琳表示尽力就行 朴泰桓:我有点担心

2010年11月15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在结束了前三天游泳大战后,朴泰桓张琳之间的亚运会大战进行明天将会进行第二回合——男子400米自由泳。

这个项目给两个人带来过无数荣耀,朴泰桓与张琳在2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分别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亚军,在接力各自收获奖牌后,两人对于明天的大战也有不同的期待。

“我很期待400米的比赛,对手还是非常强劲的,我也有一点担心,但是今晚我会好好休息。”朴泰桓在谈及明天这场较量时说道。

朴泰桓今天的接力发挥一般,有人问他是否为明天的这场较量留力时,朴泰桓否认了这一点,“为明天节约体力是很不职业的表现,我希望我能在这场比较困难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不过张琳似乎并不愿意预测明天的这个比赛的进程,“我觉得明天的比赛是明天的事情,尽力就好。现在朴泰桓现在状态在顶峰时期,对我是历练,对我是考验,我主要努力去做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