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国奥0-3韩国无缘八强 朴周永任意球建功

2010年11月15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国奥0-3韩国无缘八强 朴周永任意球建功

点击观看组图:国奥0-3韩国遭淘汰 气势低落难逃魔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9时,广州亚运会男足1/8决赛展开焦点对话,国奥队迎战死敌韩国。国奥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无缘八强,金正友、朴周永和曹永哲各入一球,为韩国队建功。国奥仍然难以改写逢韩不胜的宿命。

进球专辑:亚运男足淘汰赛 中国队0-3韩国队进球专辑:亚运男足淘汰赛 中国队0-3韩国队

在国奥年龄段的对决上,中国相比韩国处于绝对下风,总成绩仅为3平6负。其中国奥队多次冲击奥运会之路,均是被韩国阻挡,由此可见韩国可谓是国奥的头号苦主。这届国奥被外界冠以“史上最平庸”的称号,前面的比赛中并不令人信服,想要翻身难度极大。去年国奥同韩国在东亚运动会上曾有过交手,以0-3的大比分告负。

开场仅1分钟,国奥便获得角球,罚前点被韩国防守球员破坏。第3分韩国打身后球,曹永哲快速插上,国奥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4分钟曹永哲边路传中,被朴成挡出底线。具慈哲将球罚到前点,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再被国奥防守球员解围。第8分钟尹锡荣在禁区外打远射,却没有打上力量被张世昌轻松将球得到。第10分钟韩国队左路输送妙传,禁区内抢点的金甫炅甩头攻门,幸好张世昌反应够快,在倒地的情况下仍然用手将球击出!国奥逃过一劫。第13分钟池东沅右路传中,却在传中时提前出界。第15分钟金甫炅开出任意球,洪正好迅速杀入禁区包抄,却将球一脚射偏。第18分钟韩国队禁区内打门,被 李健滨门前堵枪眼将危险化解。第19分钟韩国左路将球输送至禁区内,曹永哲得球后又将球输送至中路,中路接应的金正友快速跟进将球攻入国奥队的球门,国奥以0-1落后。

第21分钟国奥罚角球时将球开到后点,被韩国防守球员破坏。第23分钟国奥两名球员出现让人现象,金正友快速跟进,不给裁判吹罚金正友在争抢位置时犯规。第25分钟韩国左路传中,朴周永获得单刀球机会。幸好张世昌及时出击,扑脚下球成功将危险化解。第27分钟韩国队长传反击,朴周永启动过早被吹罚越位。第28分钟国奥中路长传,王选宏左路启动插上将球强行勾到门前。买提江中路接应打门,却在具慈哲的封堵下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朴成打中路,韩国后卫狼狈的将球解围。第32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朴周永在得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但朴周永在裁判吹哨后仍然踢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韩国将任意球开至球门前,张世昌再度做出神勇扑救将危险化解。

第38分钟国奥长传,张健快速插上却未能追上皮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出界。第39分钟李凯在前场反击时,因为失去位置而推人犯规。第40分钟王选宏左路将球传中,韩国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42分钟李凯又落入了韩国队的越位陷阱。第43分钟韩国队长传找朴周永,国奥后卫伸脚碰了一下化解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队暂时以0-1落后。

第47分钟朴周永禁区外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射偏。第48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朴周永操刀主罚越过人墙直接射入球门死角,张世昌鞭长莫及,虽然判断对了方位却因角度过于刁钻无从扑救,国奥以0-2落后。第52分钟王选宏禁区外得球直接射门,却未能压住位置将球射偏。第54分钟韩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具慈哲打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56分钟朴周永将球回做,具慈哲禁区前沿得球时没有国奥后卫逼抢,突然打门皮球稍微偏出。第57分钟韩国前场反击形成4打3,池东沅左路带球后传中,中路抢点的曹永哲轻松接到传球,再将球推入国奥球门,国奥已经以0-3落后。第63分钟洪喆前场断球后传中,因为队员过于拖沓机会,被国奥球员及时破坏。第65分钟韩国中场附近开出任意球,张世昌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66分钟国奥反击时,吕文君获得了同韩国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却未能把握住机会将球射偏,他同时还与韩国门将发生了身体上的碰撞,导致韩国门将倒地。第70分钟王选宏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却在将球射偏。

第73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琳芃距球门40米外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5分钟王选宏因为在中场位置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韩国队边路传中,被国奥防守球员再将球解围。第81分钟洪喆边路突破后传中,张世昌赶在韩国中路包抄球员到来之前将球得到。第84分钟国奥边路传中,王选宏积极抢位试图打门,却因过于急躁犯规。第88分钟韩国队员中场位置直接远射打偏。最终国奥队以0-3惨败韩国,被淘汰出局。(点滴)

中国国奥(4-5-1):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17-赵宏略、5-李建滨、13-张琳芃、16-买提江

中场:18-张健、6-吕鹏、10-朴成、8-吴曦、11-王选宏

前锋:9-李凯(60’19-吕文君)

韩国(4-4-2):

门将:1-金承奎;

后卫:3-沈光勋、5-金英权、6-洪正好、17-尹锡荣

中场:11-曹永哲(75’16-徐订晋)、19-金甫炅、14-金正友、7-具慈哲(80’8-尹比家林)

前锋:18-池东沅(61’2-洪喆)、10-朴周永

亚运-国奥0-3韩国无缘八强 朴周永任意球建功

相关微博:

马德兴

马德兴0比3开始,0比3结束。最关键的不是输球,其实是领导人一门心思想出线!现在再想想9月21日在北京召开的备战工作会议,是多么可笑!出线、出线、出线、还是出线!结果是被蹂躏、被蹂躏、被蹂躏,还是被蹂躏!

2010-11-15 20:27:59
刘建宏

刘建宏一场惨痛的失败在所难免,此刻金牌榜上的遥遥领先就变的苍白无力。在金牌战略和奥运战略的打压之下,中国足球苟延残喘,现在正是溃不成军的时刻。只建设一个职业联赛根本不能帮助中国足球,没有全社会的投入和关注,这样的失败还会接踵而至。难道这样的失败,还不足以让决策者警醒吗??

2010-11-15 20:27:17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