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棒球:中国单局丢三分负日本 将与泰国争四强

2010年11月15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棒球比赛在奥体棒球场展开小组赛的争夺。今天晚上18点,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第二场对手,多哈亚运会亚军日本队。这是一场遭遇战,谁能获谁将提前出线晋级半决赛,结果中国队凭借主场优势,前7局和日本队战成0-0平,不过在第八局,中国队连丢三分,最终中国队0-3不敌日本队,小组赛目前的战绩为一胜一负。

1990年北京亚运会,棒球被列为表演项目。1994年广岛亚运会,棒球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让中国棒球感到尴尬的是,不论是作为表演项目,还是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5次亮相亚运会均得第4名,而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包揽了历届亚运会的前3名。因此,每一届亚运会中国队的目标都是跻身三甲,这一次也不例外。

本届亚运会,棒球比赛共分两个小组,中国队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对手还有日本、泰国和蒙古,B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韩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巴基斯坦。第一场小组赛中国队15-0横扫弱旅蒙古队,今天迎战日本队,如果能取胜将提前晋级半决赛。

比赛开始后,前七局比赛,中国队打得很顽强,没有让日本队得到一分,不过顽强归顽强,比赛还是实力说话。在第八局,日本队终于打破僵局,北道贡得到一分之后,日本队随后连得三分,最终就凭借这三分,日本队战胜了中国队。这样中国队目前的战绩为一胜一负,最后一场对阵泰国队,取胜的话将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而日本队两战全胜提前晋级半决赛。

赛后统计显示,这场比赛中国队和日本队在安打数量是一样的,都是10记安打。(Passy)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