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保龄球揭幕战中国队出师不利 菲律宾选手夺金

2010年11月15日20:3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吴涛 钟昊熹)在广州亚运会15日的保龄球揭幕战中,本土作战并力争有所突破的中国队出师不利,无缘奖牌。菲律宾队选手恩赫尔韦托·里韦拉以1414分的成绩获得金牌。

  科威特选手穆罕默德·拉吉比以1404的总分获得银牌,菲律宾选手弗雷德里克·王获得铜牌。

  当日的男子单打比赛分两组进行,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下午6点多才结束。中国队派出5名选手参加,但都未能获得名次,排名最前的杜建超已是第33名。

  中国队领队崔伟红表示,中国队尚未拿到过奖牌,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如果队中有4名队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中国队还是有机会冲击奖牌。

  比赛成绩为1174分的潘岳鸿说:“刚开始比赛时我很紧张,但随着比赛进行,我慢慢平静了下来。缺乏大赛的经验给了我很大压力。这基本是我的正常水平了。”

  “我希望队员不要有太大压力,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崔伟红说。

  来自中国香港队的16岁的小选手麦卓贤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打出了1345分的成绩,在101名选手中排名11位。

  16日保龄球将举行女子单人赛。

  (吴涛 钟昊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