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立石谅揭北岛康介失利原因:他最近身体不好

2010年11月15日19:4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中,日本运动员立石良成为冠军。中国队员王帅获得铜牌。他说:“我感觉这次比赛上午预赛不是很好,但是下午经过教练调整,布置战术,发挥的还是比较好的。”

银牌选手说:“我今天表现的还不错,我觉得应该在200米的时候有更好的表现。”

日本选手立石良则表示:“在昨天的50米我表现一般,我们日本团队的表现会因为我今天的比赛而获得动力,也会获得更多的动力。”对于北岛康介,立石良说:“我为他感到遗憾,他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但是他是个训练刻苦的运动员。”。

“中国和世界水平还是很大差距的,想要进步还是要从技术抓起吧。”王帅表示。他表示,北岛康介目前并不起那个大,能和北岛康介这样的高手过招他还是很兴奋的。但是中国队在100米蛙泳项目中一直都没有超越日本,今天没有获得金牌或许也是因为我们没有得到相应的科学的训练,队员年轻的王亮来说,他更希望自己可以获得更多的提高,以此来和世界级的选手竞争。(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