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吕志武:不满意亚运会成绩 世锦赛争取进决赛

2010年11月15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中国与日本的游泳大战关键焦点在男子,在昨天男子100米蝶泳和50米蛙泳接连夺冠后,中国男子游泳在今天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夜再次击败日本队,来自浙江的吕志武以22秒37的成绩夺得冠军。

夺冠的他似乎显得非常平静,“第一次参加,能拿到这枚金牌让我很开心也很兴奋,”吕志武说,不过似乎他对于成绩还不太满意,“成绩还不是特别满意,我相信以后会更加快。”

按照吕志武的说法,他自己希望能够游出22秒2的成绩,但是夺冠的成绩还是差距了0.2。“遗憾的,就差了一点,我也不知道具体的问题在哪里,因为就0.2也不知道具体哪里有问题。”

由于这个项目日本队的实力也很出色,因为吕志武表示比赛前还是有不小的压力,“压力肯定是有的,日本选手的实力很强,在出发的时候输给他们,但是后面我还是告诉自己游出自己的水平。后面在4*100米接力和100米我都要全力以赴。”

不过男子短距离自由泳亚洲在世界的水平都是一般,因此吕志武未来的目标还是很现实,“在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上,我希望自己能不断进步,能够进决赛就不错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