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焦刘洋夺冠实力使然 更大目标是2012

2010年11月15日1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5日游泳比赛,最吸引国人关注的比赛自然是女子女子200米蝶泳,由于刘子歌的缺席, 焦刘洋成为夺金的大热门,而之前他获了女子100米蝶泳和4x100米混合泳两块金牌。比赛前,周雅菲点评道:“焦刘洋训练非常刻苦,今年是焦刘洋的一个调整年,期待今天晚上有一个好的表现。不过对于焦刘洋和教练更大的目标是2010年奥运会 而亚运会能使她看到不足去调整 。”

最终不出所料,焦刘洋获得这枚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三金。周雅菲点评道:“尽管焦刘洋状态不是很好,但她的实力毋庸置疑,从她的腿摆动有力就能看出,她平时的训练很刻苦。”(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