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曲棍球:印度日本轻松取胜 中国将战阿曼

2010年11月15日1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子曲棍球赛在奥体曲棍球场拉开了帷幕。分在B组的印度队7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A组的马来西亚队3比0力克新加坡队,B组的日本队3比1逆转战胜孟加拉国队。

印度男子曲棍球队曾经是国家的奥运英雄。他们在1928年至1956年八次夺得奥运会冠军,但自板球在印度兴盛后,曲棍球开始迅速衰落。不过在2008年印度曲棍球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作为亚洲男子曲棍球的一支老牌劲旅,印度男子曲棍球队逐渐找回以前的状态,首战迎来中国香港的挑战,他们发挥出了一支老牌劲旅所应有的实力,利用三个短角球和4次团队配合得分,以7比0的比分毫无悬念地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2006年马来西亚曲棍球队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取得了铜牌,但是随后却接连失去曲棍球世界杯的决赛资格以及多哈亚运会的奖牌,本次参赛马来西亚队将为奥运参赛资格努力,首战对阵邻国新加坡,应该说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比赛的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马来西亚队在第七分钟打进一球后,又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利用短角球和运动战打入两球。下半场他们保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以3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

日本队首战遭遇孟加拉国,势均力敌的两队,将为首场胜利而努力。比赛开始后第九分钟,日本队便遭受打击,孟加拉国队利用配合由11号球员克里希诺•库米尔打入一球。

然而日本队及时调整心态,并在第47和56分钟由山倔贵彦和长泽贵浩破门得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又在比赛结束前由1号小泽和幸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日本队实现逆转,以3比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晚19点30分,处在A组的中国队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阿曼队。

林汇泓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