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帅击败北岛:他现在实力并不强 胜他很正常

2010年11月15日1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帅成功将日本传奇名将北岛康介压在了身后,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赛后王帅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他同时表示北岛康介现在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因此击败他很正常。

北岛康介在之前的比赛中就显得状态很差,目前他依然受到肩膀伤势的影响,今日的比赛中,北岛康介入水之后很快就处于落后的位置,随后他的每一次划水动作都显得不是很流畅,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北岛康介看上去已经完全放弃了对冠军的争夺。发挥稳定的王帅最终顺利压倒对手,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冠军被日本选手立石凉获得。

赛后记者在采访王帅时表示今日比赛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他对于这样的成绩有怎样的看法,王帅表示道:“其实我今天上午的状态不是很好,下午经过教练的调整,改变了一些技术动作,最终游出了好成绩。”

当记者问王帅战胜北岛康介的感受时,王帅显得很坦然:“他在之前的比赛中状态就很差,他现在的实力并不强,因此战胜他很正常,不过能够和他较量总是很兴奋。”(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