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邵依雯刷新个人最佳成绩 后发制人战术收奇效

2010年11月15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邵依雯后来居上,最终以4分05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邵依雯称教练为自己制定的后发制人的战术收到了奇效,她个人对于这样的成绩也感到十分满意。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的优势比较明显,邵依雯和刘京世界排名分列26和27,而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只有57。邵依雯今年最好成绩是4分09秒46,刘京最好成绩是4分09秒71,今日的比赛进行完150米之后,两位中国选手已经确立了非常明显的优势,冠军已经非中国莫属。最后100米,两位中国选手展开激烈的争夺,一直采取跟游战术的邵依雯最终后来居上夺取冠军,并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

赛后当记者祝贺她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有什么感受时,依然难言兴奋的邵依雯表示道:“感觉比较满意,因为达到了教练赛前的要求。”当记者问她是否在今日采用的是后发制人的态度时,邵依雯承认了这一点,并透露这是教练在赛前专门为她制定的战术。记者最后问她这样的成绩是否达到了赛前的期望值,邵依雯再也藏不住笑容,她微笑着表示道:“当然是达到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