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孟加拉举重老将东莞赛场收获意外的生日祝福

2010年11月15日18: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东莞11月15日电 (记者 沈晨)今天是广州亚运会举重比赛的第三天,对于正在参加男子69公斤级B组比赛的孟加拉国选手穆罕默德·哈米德·伊斯兰来说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这位举重老将的35岁生日。东莞分赛区运行团队特意为他策划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仪式。

  “祝你生日快乐”,男子69公斤级B组比赛间隙,东莞体育中心体育馆场上响起了欢快的生日歌。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生日歌的祝福下,穆罕默德开心地走上比赛台,从东莞市体育局局长邹联手中接过生日礼物,亚运会吉祥物一只大羊和五只小羊。

  “谢谢你们这么细心,这真是一份大大的惊喜。”穆罕默德机动地说道。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亚洲级别的举重赛事,观众们现场为他庆祝生日让他大受鼓舞。“我不在意年龄,只要享受比赛就好”,穆罕默德说,虽然已经35岁,但他没有退役的打算,还将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记者了解到,为穆罕默德过生日的是东莞分赛区的特别安排。运行团队留意到秩序册上穆罕默德的生日(11月15日)正好是他的比赛日,于是策划了上面的活动。东莞市体育局局长邹联表示:“希望他在异国他乡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邹联还透露,本来想送给他生日蛋糕,但考虑到随后还有挺举比赛,运动员不能随便吃东西,所以就赠送了亚运吉祥物。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