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奥理事会主席谈票务、安保、媒体服务三问题

2010年11月15日18:2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张传熙)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下午在亚运城会见记者时表示,希望大家理解广州采取的严格安保措施,至于一些场合重复安检问题,正与广州亚组委商量,“减少一些措施和范围”。

  艾哈迈德下午到亚运城考察并会见媒体,高度评价广州亚运会的各项工作。他说,目前亚运会各项工作运转“非常顺利”,开幕式是那样的出色和完美,而各种设施都非常完善。他说,上午进了运动员村,看到各位运动员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他对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广州人民、志愿者们对广州亚运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同时,他向媒体透露,有三个问题正与广州亚组委商量,期望更加完善。这三个问题包括票务、安保、媒体服务三个方面。

  关于票务,这位主席说,一些赛事门票是赠送给赞助商的,一些赛事,赞助商喜欢,另一些可能不喜欢,部分门票就有流失的问题。他说,为了增加门票,让更多人参与,决定从今天开始增加40万张门票。

  关于安保问题,他说,安保是全球性的问题。做好安保对运动会和运动员都是有好处的,希望大家谅解。但他表示,会将针对同一个地方实施多次安检等问题,与广州亚组委商量。

  至于向媒体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他表示,正商量每天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情况。

  (张传熙)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