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体操男子全能亚运九冠 滕海滨摘金吕博夺银

2010年11月15日17:5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在15日下午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滕海滨表现完美,在六个单项比赛中一路领先并最终以91.100分的高分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亚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的“九连冠”。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吕博以89.850分位列第二。赛前被认为是中国队卫冕最大障碍的日本老将水鸟寿思以89.700分摘得铜牌。

  滕海滨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鞍马冠军和2010年世锦赛男团冠军。两天前,滕海滨和吕博已经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体操男子团体冠军。

  此前,在团体兼预赛的较量中,滕海滨以六项目总分91.75分排在第一。日本老将水鸟寿思以90.25分位列第二,吕博以89.95分暂居第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