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体操全能战罢 滕海滨加冕中国实现九连冠

2010年11月15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前五轮的激烈争夺,积累出巨大优势的滕海滨以总分91.10分加冕冠军,中国男子体操队也实现这个项目的九连冠。

率先出场的金洙冕发挥出正常水平,得分15.00,积88.75分完成比赛。中濑卓也发挥出最高水平,使用了两个难度极高的越杠飞行,动作质量也相当高,得分15.40,以88.05分完成比赛。吕博增加了难度,完成两个飞行动作,其中一个还形成有效连接,下法姿态瑕不掩瑜,得分14.90,以89.85分完成比赛。水鸟寿思也拿出全部家底,完成气势相当不错,有三个两周空翻动作,得分15.65,总分89.70结束比赛。最后出场的滕海滨因为积累了巨大优势,果然选择了降低难度,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成套,得分15.15,六项总分91.10结束比赛。

这样,滕海滨就如愿获得全能冠军,吕博也89.85分摘得银牌,铜牌被日本选手水鸟寿思以89.70分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