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棒球预赛中华台北队大胜香港 小组第二出线

2010年11月15日17:1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索有为)多哈亚运会棒球冠军中华台北队15日在广州亚运棒球预赛B组比赛中,以16比0的悬殊比分大胜中国香港队,从而以二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志在卫冕的中华台北队13日首场就遭遇了劲敌韩国队。多哈亚运会后,中华台北队整体水平有所下降,和韩国队的几次对垒几乎是逢韩就输,13日的首场,中华台北队依然没能取得胜利,以1比6的悬殊比分惨败。14日,中华台北队以11比1的战绩横扫巴基斯坦队。

  中华台北棒球队亚运预赛的最后一役于15日中午对阵中国香港队。相对于实力较弱的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轻松挥棒,在前三局的比赛中,以10比0遥遥领先。第四局,中华台北队狂得6分,将比分锁定在16比0。

  韩国队14日15比0大胜香港,即便17日负于巴基斯坦,根据相互间战绩的优势也锁定分组第一。中华台北队15日的赢球,也只取得了小组第二,4强赛将与A组第一交手。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