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盛装舞步个人预赛综述:中国三骑手顺利晋级

2010年11月15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3:00,第16届亚运会马术比赛在广东赛马场继续进行。在盛装舞步个人预赛中,韩国选手黄煐植以71.368分获得第一,三名中国选手顾兵、黄焯钦、蔡乔分列第六、第七、第九顺利晋级决赛。

在昨天的资格赛中,顾兵获得第三,黄焯钦排名第六,蔡乔和 刘丽娜分列第九和第十名。由于个人预赛规定,一个国家或地区最多只能有三名选手参赛,所以刘丽娜遗憾无缘预赛。经过抽签,黄焯钦第10个出场,顾兵第16个出场,蔡乔最后一个出场,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黄煐植第三个出场。

马来西亚选手库赞德里亚第一个出场,他驾驭赛马“HANDSOME”流畅完成了全部规定和自选动作,最终获得了69.316分。第三个出场的黄煐植,与自己的赛马“LAURA”配合得天衣无缝。无论是奔跑,还是跳跃,“LAURA”都步伐轻盈。黄煐植则展示了娴熟的技术与控制力,尤其在艺术表现力上技高一筹。最终,五名裁判的打分全部在70分以上,黄煐植以71.368分的高分获得第一。

中国队的黄焯钦第10个出场,由于中场休息刚刚结束,黄焯钦与赛马“URIS”进入状态较慢。不过,经过调整,“URIS”逐渐跟上了比赛音乐节拍。比赛中,黄焯钦与赛马配合比较默契,整套动作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但是难度一般,最终获得了65.000分。第16个出场的37岁老将顾兵,开场并不顺利,他的赛马“DONOVAN-BAILEY ”有些不在状态,顾兵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迅速扭转颓势并顺利完成了比赛。整套动作比较流畅,不过在艺术表现力还是有所欠缺,最后获得了67.105分。蔡乔最后一个出场,这名80后骑手驾驭赛马“KOSMOPOLIT AN”出现了几次失误,最后得到了63.947分。

预赛结束后,顾兵、黄焯钦、蔡乔分别排名第六、第七和第九,三人携手其他12名选手晋级盛装舞步个人决赛,个人决赛将于11月17日进行。(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