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萍圆满完成亚运任务 马文辉:不打无准备仗

2010年11月15日16:53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子举重53公斤级选手 李萍,接连打破了抓紧和总成绩世界纪录,开创了广州亚运会打破世界纪录之先;而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李萍圆满地完成了赛前预定的成绩指标,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亦是可圈可点。

马文辉分析说,李萍赢得胜利的主因是实力强大,“实力”指的是她拥有的综合实力———心理的稳定确保了水平的发挥,力量的强大与技术的准确又使其心理稳定,这是—个相互关联而又相互作用的关系,也是她赢得最终胜利的关键。

马文辉强调说,“对于任何的国际赛事,我都不敢掉以轻心,因其事关祖国的荣辱;我会小心谨慎地对待比赛,赛前的针对性训练必不可少,不打无准备之仗;比赛之前的潇洒自如与从容应对,我可没有这个本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