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15日综述:中国触底反弹横扫5金 韩国3金

2010年11月15日16:50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击15日综述:中国触底反弹横扫5金 韩国3金

点击观看组图: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 中国轻松夺冠

腾讯体育讯 11月15日消息,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继续进行。在今天决出的八个项目中,中国军团狂揽5金2银4铜,韩国获得3金1银,用出色的表现一扫昨天的颓势!

视频:男子25米手枪速射 李越宏夺金专访1'46''视频:男子25米手枪速射 李越宏夺金专访

15日射击项目24枚奖牌分布如下,中国5金2银4铜,韩国3金1银,哈萨克斯坦2银1铜,越南2银1铜,泰国1银,日本和朝鲜各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团体):团体韩国夺冠 个人赛田辉摘铜牌

团体: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里,田辉、田璞、王炜一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74环屈居亚军,冠军被韩国队以总成绩1785环夺得,并一举还打破自己在八年前创造的1782环的亚洲纪录。哈萨克斯坦队以总成绩1771环拼得铜牌。

个人: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决赛中,中国队的田辉以697.4环成绩获得铜牌,金牌被韩国选手金学满以698.3环摘得,哈萨克斯坦选手梅利西托夫(697.9环)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田璞打出695.6环排名第六。

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团体): 王成意个人夺金 韩国团体夺冠

团体: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里,王成意、黄娜、侯晓宇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60环获得团体铜牌,韩国队(1775环)夺冠,泰国队(1763环)获得亚军。

个人: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成意打出595环获得冠军,银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夫贡以592环摘得,日本选手岩田圣子(592环)以微弱劣势获得第三。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团体):中国团体五连冠 李越宏个人摘金

团体: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李越宏、张健、丁峰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45环摘金,韩国队以1728环获得银牌,越南队以1718环获得铜牌。

个人: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越宏以782.8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越南选手何明成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健以778.2环的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10米移动靶(个人、团体):团体夺冠个人包揽前三 李雪艳摘个人金牌

团体:中国队的三名选手以114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越南队以1084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朝鲜队获得季军,成绩是1068环。

个人:李雪艳以388环的成绩夺冠,苏丽以380环的总成绩摘银,杨曾以378环的成就获得季军。

(堂吉诃德)

相关微博:

杨凌

杨凌比赛第三日,中国射击队走出低迷,在产生金牌最多的这一天,一举夺下5枚金牌!而名落孙山的依然是男子步枪60发卧射!

2010-11-15 17:21: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