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战亚运小将或挑大梁 俞觉敏:放平心态拿金牌

2010年11月15日16:2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10名,虽然中国女排最终创下了36年来最差战绩,但中国女排上下却并没有丧失信心。用 周苏红的话说,中国女排是有实力的,减少伤病,我们会越来越好。

世锦赛上,韩国队在3比0战胜中国队之后,喊出了要在亚运会上夺冠的口号。对此,俞觉敏说:“都想夺冠,除了韩国队,还包括泰国队。”对此,俞觉敏似乎并不服气:“世锦赛,我们对韩国队是有机会的。相信亚运会上,只要心态放平,中国女排目标还是金牌!”

输了球,信心不减,关键是中国女排有一批有潜力的年轻人。比如主攻手 惠若琪 杨婕,二传 沈静思,接应 张磊。周苏红表示,年轻队员条件很好,有身高,有力量。对波兰队,16岁的杨婕打满了整个第三局,拿到7分,11次进攻砍下5分,两次发球直接得分。杨婕的出色,使俞觉敏坚定了在亚运会使用新人的决心。他说:“亚运会上,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派年轻队员上场。”

今天中国女排从东京直飞广州,将由世锦赛原班人马参加广州亚运会。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东京今日电)

女排世锦赛决赛战报

冠亚军决赛

罗斯 3比2胜 巴西

争夺第三名比赛

日本 3比2胜 美国

争夺第五名比赛

意大利 3比0胜 土耳其

争夺第七名比赛

德国 3比1胜 塞尔维亚

争夺第九名比赛

波兰 3比0胜 中国

争夺第十一名比赛

荷兰 3比0胜 古巴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