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梁文博成亚运关怀大使 圆贫困儿童亚运观赛梦

2010年11月15日16:18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文博成亚运关怀大使 圆贫困儿童亚运观赛梦

连南小学师生在亚运城门前合影

梁文博成亚运关怀大使 圆贫困儿童亚运观赛梦

绅迪董事长黄健源先生接受小朋友的礼物

梁文博成亚运关怀大使 圆贫困儿童亚运观赛梦

绅迪董事长黄健源先生为小朋友们赠送礼物

梁文博成亚运关怀大使 圆贫困儿童亚运观赛梦

连南小学师生游览景区合影

精彩的广州亚运会已经激情开幕,能够近距离观看比赛、感受盛会是很多人的企盼,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来说,到现场观看比赛更是美好的梦想。让我们欣慰的是,在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资助下,11名来自连南瑶族自治县的师生代表零距离观看了11月13日在广州亚运城举行的台球比赛,圆了孩子们的亚运梦想。

据了解,知名台球器材生产商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是本届广州亚运会台球器材供应商,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圆梦行动是“绅迪亚运关怀”活动的延伸,11月12日至13日,连南瑶族自治县的11名师生在绅迪公司的安排下,度过了愉快的两天亚运圆梦之旅。

最让孩子们期待的是11月13日上午的台球比赛。13日早上,兴奋的孩子们早早就起床了,不到九点就已经到达了亚运会的台球比赛场地----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孩子们的全神贯注的表情透露出他们的兴奋之情。虽然可能他们并不能看懂比赛,但是他们享受的是观看比赛的过程。一名孩子告诉记者说,能来观看亚运会的比赛,他非常的高兴,比赛很好看,回去一定要把这些讲给同学和爸爸妈妈听。

最让孩子们高兴的是,在台球比赛现场,他们见到了心中喜欢的大哥哥,崇拜偶像----台球名将 梁文博。梁文博是此次亚运会的“亚运关怀”的形象大使,同时也是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他和连南小学的孩子们结缘已久。

今年5月10日至11日,梁文博和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一行人,曾经到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中心小学开展“绅迪亚运关怀”活动。在三排中心小学,梁文博作为“亚运关怀”的形象大使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绅迪体育器材公司为学生们捐赠的学习用品和小型台球桌,并在现场手把手地教瑶族山区的孩子们打台球,给孩子上了一节生动特别的体育课,他精湛的球艺赢得了孩子们的喜欢和爱戴。

据了解,除了观看亚运会台球比赛,绅迪公司工作人员还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亚运会的电视直播,带领连他们参观了绅迪公司展厅、办公大楼。作为本届亚运会台球比赛台球器材供应商的绅迪公司,高标准、高科技的产品和现代化的公司环境,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增长了见识。11月13日下午,绅迪公司带领孩子们游览了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等景点,晚上乘船游览了珠江夜景,孩子们玩的非常的高兴和满足。

连南小学的带队老师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视野,长了见识,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是一种鼓励,有利于他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到亚运会比赛场地观看比赛是他们的梦想,此次活动将会成为他们童年美好的记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绅迪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投入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为中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