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赵蕊蕊现身亚运公园 投篮精准与记者畅谈近况

2010年11月15日16:0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曾晶)

“漂亮,又投进了一个!”当1米97的 赵蕊蕊打起篮球时,你能想像得到吗,她的风采一点也不让姚明

昨日,记者在亚运主题公园见到了“玻璃美人”。广州秋日的阳光很毒,一旁的礼仪小姐连忙递上伞,蕊蕊笑着拒绝了,“不用打伞,我可不怕晒。”

蕊蕊走路时,记者发现她的左腿还是不太得力,“是呀,肯定是不可能再打球了,”一旁蕊蕊的同伴感叹道,“现在坐飞机久了,她的腿如果伸不直,就会很疼。”这让人不免有些担心蕊蕊的将来,“先在北体大读研究生吧,她是八一队的,文职军人,退役后会有保障。”

亚运主题公园除了有众多文艺表演外,还有几个巨大的快乐“魔方”,蕊蕊率先来到红色的魔方内,一个巨大的能量球从天而降,蕊蕊吓得一缩脖子,球上投影出来的360度三维影像浮现在了众人眼前,这是一段釜山亚运会的女排比赛画面,只见影像中的“赵蕊蕊”一记扣球,直飞向大家,一旁的赵蕊蕊捂着嘴巴笑,看得出她很怀念自己在国家队的日子。“现在女排处在一个低谷,再低也不会低到哪儿去了,我们毕竟有这样的实力,我相信女排肯定会重新再往高走,”蕊蕊说道,“远的不说,本届亚运会拿冠军就肯定没问题。”

随后,调皮、好动的蕊蕊一上来,就走到投篮游戏区,拿起一个球随手一投,“唰”地一声,只见球应声入网。场下一片喝彩,“再来一个!”看到大家起哄,蕊蕊有些害羞,但还是又拿起一个篮球,向四米外的篮框投去,没想到又投中了。

看得出,蕊蕊在公园里玩得很开心,这里瞧瞧,那里摸摸,一会秀了秀亚运火炬,一会又跑去玩了把重力游戏,最后她很坐下来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刚重伤淡出时,我曾经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除了打球还会做什么。”蕊蕊说道,“但这几年渐渐变得开心了,我还有个秘密可以透露给你哟”,蕊蕊笑道,“年底我就要出书了,是一本20万字的动漫书,内容还不能说啊,不过肯定是扬善惩恶的!我的朋友看了后都说好!”看得出,这位曾经的女排黄金一代,已走出了重伤的阴影,并找到了自己今后人生的方向。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