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格兰调整战法国名单 特里领3大将遗憾伤退

2010年11月15日16:0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调整战法国名单 特里领3大将遗憾伤退

卡希尔赶上英法大战末班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因遭伤病突袭刚刚在14宣布了17日同法国热身赛的英格兰代表队连折3将,特里、阿什利-科尔和阿邦拉霍遗憾退出,主帅卡佩罗急招加里-卡希尔、斯蒂芬-沃尔诺克和卡尔顿-科尔三人入替。

据悉,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是在未前往英格兰队下榻酒店报到时就被切尔西队医查出受伤无法应征,最终只得无奈错过英法大战。至于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则是在前往英格兰队下榻酒店报到后经“三狮”队医评估为不适宜出战,最终也只得黯然离开,返回维拉俱乐部。

无奈之下,主帅卡佩罗只得急招加里-卡希尔、斯蒂芬-沃尔诺克和卡尔顿-科尔三人入替,但在特里三人的退出让英格兰防线和锋线实力都大打折扣,为17日的“英法大战”平添了几分阴霾。(志然)

附:调整后的英格兰23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福斯特(伯明翰)、格林(西汉姆)

后卫:加里-卡希尔(博尔顿)、费迪南德(曼联)、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莱斯科特(曼城)、理查兹(曼城)、斯莫林(曼联)、斯蒂芬•沃尔诺克(维拉)、

中场:巴里(曼城)、杰拉德(利物浦)、亨德森(桑德兰)、亚当-约翰逊(曼城)、米尔纳(曼城)、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阿什利-扬(维拉)、

前锋:博斯罗伊德(卡迪夫)、卡罗尔(纽卡斯尔)、克劳奇(热刺)、卡尔顿-科尔(西汉姆)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