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董栋世锦赛两金心态更成熟 亚运会目标顺其自然

2010年11月15日15:54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董栋世锦赛两金心态更成熟 亚运会目标顺其自然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宁澍)法国世锦赛上收获3金3银的中国蹦床队,今天乘坐CA932次航班归国,于上午11:02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夺得两金的 董栋成为接机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有些疲惫的董栋心态已经成熟很多,并未见有多欣喜,对于对手不强的亚运比赛,也表示会顺其自然。

  满面欢笑的队员在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获得单人、双人两枚金牌的帅小伙董栋更是自打一露面就被记者所包围。单人项目卫冕,双人同步又又是以奇高的难度和高规格动作质量征服所有裁判,领先第二名2分多。这样的成绩不能算不好,不过董栋还是一脸谦虚的微笑。“就成绩来说,2金还是很高兴的。不过发挥只能算比较正常,还不是自己最好的水平。”董栋说。

  17日,中国蹦床队又将飞往广东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世锦赛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投入的精神比较多,目前身体状况有一点疲惫,所以趁这两天时间赶快把自己的体能调整好,以更充实的精力去参加亚运会。”连续作战,董栋也显得比较累,谈到亚运的目标,感觉也比较淡然。“作为一个好的运动员肯定期待每一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取得金牌,但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视的是心态,心态放平顺其自然是我现在最想要的。”董栋说。(完)(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