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彭帅为女网打响头炮 渴望进决赛不谈论对手

2010年11月15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中国女网今天在亚运会女团半决赛遭遇泰国队,结果再次打头炮的 彭帅直落两盘击败了勒七瓦甘,为中国队打响头炮。

整场比赛彭帅如同昨天一样打得很轻松,两盘获胜的比分是6-3和6-2。“能开心能够为中国队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相信我们肯定会获胜。我现在就去给李娜加油,希望她能够赢球!”获胜后的彭帅笑得非常开心。

勒七瓦甘此前知名度不高,而彭帅对于她的了解也是知之甚少。“没和她打过,在台北比赛的时候打过赢她的对手,我知道她的球很平,喜欢抢点,希望打低球攻。她个子不高,球很低,所以打得平一些,比赛前教练就让我在适当的时候变化一些。”

在一场大战后,彭帅对于对手有了新的认识,“她发球很怪,说不是很强吧,但是突然又发一个好的。”彭帅总结说。

除了团体赛,彭帅还去参加包括女单和女双在内的赛事,不过她还没有考虑那么长远。“现在还在团体,我没考虑单项,就和去年全运会一样,一场场拼吧!”彭帅说。

女网晋级决赛基本上不成问题,很多人也关系到底彭帅更看好决赛对手是中国台北还是日本,彭帅不愿考虑太多,“比赛还没有结束呢!我也不会去看对手的比赛,先希望我们快点晋级吧!”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