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娜耍大牌

2010年11月15日14:43羊城晚报
字号:T|T

李娜耍大牌


  亚洲之光

  李娜(见左图)是亚运会网球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国际级球星之一,而且她只参加这三天的团体比赛,所以采访她的“首秀”成为许多媒体在这个比赛日的重要任务。不过“娜姐”让大家都失望了。

  在平时的网球国际赛事中,赛场外没有混合区,而且对球员的采访也有严格限制。媒体不能私下与球员接触,要事前提交申请表,才能要求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但是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规矩就与单项赛事有所不同,混合采访区的设置给了媒体在赛后马上采访球员的便利。不过娜姐看来还是照足WTA巡回赛的惯例,根本没有跟大家“混混”的打算。她在击败帕尔金娜后径直从赛场另一侧离开,让混合区里的媒体扑了个空。

  经过与组委会交涉,众媒体终于看到李娜出现在混合区。谁知这次她只是走了个过场,穿过走道直奔更衣室去也。好不容易等娜姐梳洗完毕再次出现,大家憋了好久的问题还是得烂在肚子里。她只顾与即将上场的 晏紫 张帅说话,对记者们的呼唤充耳不闻,与队友聊完就再度扬长而去。

  娜姐在第二盘比赛打得不太顺利,难道这令她心情不好?看来不是。没过多久她又在副场的观众席上出现了,与外教托马斯一起观看 张择与添田豪的比赛。不过她落座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四处张望,寻找坐在另一边看台上的老公姜山。看到姜山扭扭屁股示意自己已经找到座,娜姐开心地笑了。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祁冬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