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杨凌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分享快乐亚运

2010年11月15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凌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分享快乐亚运

广州亚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一颗颗超新星的诞生,在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的同时,一些体坛老将正用它们对体育事业的坚持、执着感动着我们。今天TCL“快乐魔方”主题公园就迎来了这样一位老将——两界奥运会射击冠军获得者、中国名将杨凌(微博)

杨凌的到访让整个 “快乐魔方”立刻沸腾起来,当观众得知这名38岁的老将本届亚运将再批战袍、为国争光的时候,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祝愿他再创佳绩,而杨凌则不停地向观众挥手致意。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每届亚运会、奥运会的主题公园他都会游览,一方面是可以通过主题公园了解本地的特色文化,另一方面可以在主题公园体验到很多新奇、有趣的东西,主题公园会让人很放松、很快乐,可以缓解赛前的紧张气氛。

在观众的簇拥下,他开始了亚运主题公园的游览。一进入“快乐魔方”的蓝盒子,他就被TCL全球首款商用3D裸眼液晶电视的震撼效果所吸引,电视里正在播放中国男篮的比赛录像,通过3D电视的转播自己仿佛置身赛场,与身边的球迷一起欢呼为中国男篮加油。杨凌幽默的说道:“这个效果太逼真了,有了3D液晶电视,大家都可以不用去球场看比赛了,你们在抢球馆的生意啊!”

当步入绿色魔方时,媲美世博德国馆、巨大的能量球缓缓从上空降落,瞬间点亮360度环形投影幕,这时历时两年来的亚运推广历程浮现在观众眼前,“亚洲之路”、“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亚运中国行”晚会、“火炬传递”等一系列TCL和亚组委亚运推广活动影像,让人们热血沸腾。问及对本届亚运会的印象,杨凌说:“我觉得本届亚运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乐,人们对比赛结果已经不是特别关注,而是用一种快乐、开放、包容的心态来去看比赛,亚运会仿佛像是一场大Party,开幕式别具中国风的点火仪式和今天的TCL亚运主题公园都体现了这一点。”

在参观完主题公园后,受TCL“快乐魔方”主题公园快乐氛围感染的杨凌与现场观众和记者进行了互动。当被记者问及作为38岁的老将重新复出有什么目标时,杨凌回答到:“我这次参加亚运会不是为了复出,而是想利用这次机会向我的枪、向从事了这么多年的移动靶项目致敬!” 射击是一项对运动员的神经控制能力要求非常严格的项目,对射击运动员而言,最大的敌人就是是自己,杨凌说道:“我这次参加亚运会,希望能够释放压力,把握自己,战胜自己,力争取得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成绩。”

本届亚运会射击比赛共产生44枚金牌,是排在田径之后奖牌第二多的项目,中国不仅要巩固射击项目在亚洲的领先地位,而且还要为伦敦奥运会树立信心。而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众多名将纷纷退役,处于新老交替的中国射击队,想要超越上届亚运会的27枚金牌,似乎并不容易。而杨凌稳定的发挥、勇于拼搏的精神正是年轻队员欠缺的。中国射击队希望杨凌的参赛能够以其执着的精神鼓舞年轻运动员,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