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王适娴:没想到泰国出怪阵 汪鑫顶住鼓舞士气

2010年11月15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适娴:没想到泰国出怪阵 汪鑫顶住鼓舞士气

王适娴在比赛中依旧勇猛十足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出任第二单打的王适娴以2-0(21-13、21-12)干脆利索的战胜泰国选手妮昌•金达汶,为中国队把大比分扩大为2-0。

视频合辑:羽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泰国视频合辑:羽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泰国

王适娴面对19岁的对手打得十分顺手,2-0的比分顺理成章。赛后,王适娴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有没有想到决赛的对手是泰国队时,王适娴回答:“可以说泰国队战胜马来西亚时,我们就对泰国队有了重视。泰国队的三个单打都比较强,我们对他们也早有准备。但是没想到对手在决赛中派出这样的阵容。今天早上知道名单之后,我们就做了准备,虽然对手不是很熟悉,但是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泰国整个团体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他们现在女单实力也进步很快。”泰国队今天在决赛中派出了小鬼当家的阵容,第一单打只有15岁,第二单打不过19岁。

之后,王适娴也对今天的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适娴说:“今天比昨天打得轻松一些。由于准备时间很短,保持自己的节奏就成了取胜的关键。今天开始上场后打得有点紧。但是汪鑫(微博)(第一单打)的胜利给了我们全队合我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后面打得比较好。”

从目前的情况看,女子团体的金牌已经板上钉钉,王适娴也把更多的心思转移到单项比赛上了。王适娴说:“我现在还没有过多考虑我的单项问题,不过打完了团体,从明天开始要备战单项了。”(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