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谋调整亚运票务方案 让更多观众现场助威

2010年11月15日14:0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史伟宗)昨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运行总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亚残运会开闭幕式、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等各项筹备工作、赛事运行指挥体系以及票务工作等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圆满成功。广州市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张广宁在讲话中首先对筹办广州亚运会所有参与人员的卓越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12日晚上,亚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举行,向全亚洲人民奉献了一台创意无限、精彩绝伦,尽显广州文化底蕴和现代科技之美,独具岭南特色和广州韵味,既有中华文化精神,又承载亚洲文化元素的亚运会开幕式仪式和文艺表演。从各方面的反应看,开幕式博得了广泛赞誉和普遍好评。成功举办开幕式打响了亚运会的开门礼炮,做好亚运会闭幕式及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则对广州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总结亚运会开幕式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确保亚运会闭幕式、亚残运会开闭幕式以及赛事运行同样精彩成功,以创意独具、亮点纷呈、精彩热烈的亚运会闭幕式为亚运会画上最圆满、最亮丽的句号。

万庆良要求,下一步要高度关注、重点研究调整票务工作方案,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进入比赛现场观赛助威,积极营造热情有礼、热烈欢快的赛场氛围;抓紧做好亚运会闭幕式、亚残运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