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半决赛打得很危险 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0年11月15日14:04人民网李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李栋)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广州亚运会斯诺克台球男子团体半决赛在亚运城台球馆结束,中国队最终3比2力克泰国队进军决赛,将在今天16:30分对战印度选手达马尼/梅赫塔,争夺本届亚运会男子团体赛金牌。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 丁俊晖笑了笑说“打得不错”。有记者问丁俊晖如何评价中国香港队在团体赛的提前出局,丁俊晖表示,“这就是比赛嘛,有输有赢,今天我们打得也很危险,团体大家都有机会吧。”在让其展望决赛时丁俊晖则认为,不管对手是谁,“自己调整好就可以了,不会管别人怎么样。”

作为中国台球的领军人物,在 梁文博第二局和第四局连续输球后,决胜局小晖单杆轰出94分,以总分98:0零封对手,帮助中国队3比2涉险过关。说起最后一局生死时刻的心情,丁俊晖与朋友交流时说“其实也会有紧张的感觉,毕竟事关中国队能不能进决赛,决胜局胜利太关键了。但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人民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