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前女排国手张娜:周苏红打的不是排球 是精神

2010年11月15日14:01腾讯体育郁秀峰 万思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女排国手张娜:周苏红打的不是排球 是精神

张娜做客亚运三人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郁秀峰、万思来) 今天,前女排国家队自由人、奥运冠军张娜来到腾讯亚运三人行节目,提到 周苏红的复出,张娜眼圈红了:“周苏红现在打的不是排球,打的是精神。”

女排国手张娜做客亚运三人行 谈周苏红已哽咽4'3''女排国手张娜做客亚运三人行 谈周苏红已哽咽

当年在国家队里时,张娜与周苏红的关系非常好。因为两个人生日十分接近,周苏红的生日是4月23日,张娜的生日是4月19日,因此每年都是两个人一起过生日,张娜与周苏红的感情也就特别的深厚。

正因为是与周苏红一起并肩拼搏奋斗过,对于周苏红的复出张娜才特别有感触:“因为周苏红已经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了,所以她能回来训练真是特别不容易,对于目前正处在低谷的中国女排,周苏红就是一种精神。周苏红现在打的不是排球,她打的是精神。”

不过,因为张娜刚刚做了颈椎手术,而且现在中国女排的自由人也都非常优秀,所以张娜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像周苏红那样复出重新打比赛。不过,张娜说,自己毕业之后肯定还会一直从事女排相关的工作。

张娜现在正就读于北体大的冠军班,学习体育管理相关课程。与一些体育冠军上大学就是“挂个名”不同,张娜的学习十分刻苦,每周五天全天的学习一点都不会落下。虽然一些比较艰深的课程,比如人体解剖学等等对于张娜而言学习起来有一些困难,不过张娜一直以老女排的精神要求自己,在学习的时候完全推掉一切社会活动,把心思全部用在学习上,希望自己将来在毕业之后还能为中国女排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