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女子50米步枪卧射 王成意摘取金牌

2010年11月15日13:4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女子50米步枪卧射15日决出个人与团体两枚金牌,中国女将 王成意在个人比赛中以595环夺取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夫贡获得银牌,日本选手岩田圣子摘走铜牌。在团体成绩上,韩国队1775环获得金牌,泰国队夺取一枚银牌,中国队1760环名列第三。

  女子50米步枪卧射也是一个非奥运会比赛项目,女子团体决赛和女子个人决赛一起进行,直接决出个人和团体的金牌,而并不根据前八名再进行决赛。

  比赛中,中国队的选手王成意表现出色,打出两组100环的成绩。最终,她以595环的不俗成绩夺冠。多夫贡592环,获得银牌。岩田圣子也打出592环,获得铜牌。中国队另外两名参赛选手侯晓宇586环排名13,黄娜579环仅列第35位。

  总成绩上,韩国队技高一筹,夺取金牌。泰国队获得银牌,中国队摘走一枚铜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