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场地自行车:郭爽晋级四强 韩国打破亚洲纪录

2010年11月15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场地自行车的赛场上,中国队表现出色,郭爽和林俊红携手晋级女子争先赛四强, 张磊战胜队友 冯永进入男子争先赛四强,男子团体4公里追逐赛中,中国队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三后,又在第一轮比赛完胜日本队。另外,韩国队在男子团体4公里追逐赛中表现出色,以4分06秒598成功打破亚洲纪录。

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的比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进行。男子团体追逐赛资格赛在上午10点开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中国队分列前三。亚洲传统强队中国香港队的四名选手发挥出色,除第一位出场的选手排名第二外,其他选手一直遥遥领先,最终以4分12秒834获得资格赛第一。代表中国队的四名选手是姜晓、李传民、王杰和陈攀。第一棒出场的姜晓表现出色,106秒450排名第一,但是之后的选手表现一般,最终,中国队以4分15秒653位列资格赛第三。韩国队今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最后一棒成功反超中国队,最终以4分14秒319获得第二。

之后进行的男子团体追逐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延续了在资格赛中的良好表现,成功战胜日本队。姜晓在第一棒就取得领先,以1分05秒968率先完成比赛,王杰在第二棒众把优势扩大到7秒左右,第三个出场的王明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分04秒008完成自己的1000米。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国选手李维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以1分03秒599完成比赛,把中国队的成绩定格在4分09秒832。韩国队在对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分06秒598成功打破亚洲纪录。另外,中国香港战胜哈萨克斯坦,伊朗战胜马来西亚。

男子争先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第一组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狭路相逢。张磊经过两轮的争夺战胜对手冯永,率先进入四强。其他三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日本选手表现出色,北津留翼以2-0战胜伊朗选手、心田佑大以2-0战胜韩国选手崔来善,两人携手进入四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被马来西亚选手穆赫德•阿齐兹•哈斯尼•阿旺获得。

女子争先赛同样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第一组出场的名将郭爽以2-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孟昭娟。随后出场的林俊红同样延续了良好的表现以2-0战胜韩国选手,携手郭爽晋级四强。另外两个四强名额被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和韩国选手金元境获得。(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