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熊猫宝宝不如章鱼保罗 预测飞鱼大战错选张琳

2010年11月15日13:43解放网-新闻晨报孙俊毅 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孙俊毅 陈志强(广州11月14日电 )

世界杯成就了章鱼保罗,本届亚运会也推出了由12只熊猫宝宝的预测阵容,但遗憾的是,虽然猜对了亚运会首金将落入中国队,昨日张琳朴泰桓这场王者之争的预言却没能成真。

本届亚运会期间,从四川运来的12只熊猫组成“亚运助威团”,饲养员每天都会指挥一只熊猫出场,轮番预测焦点赛事。亚运会开幕前一天,熊猫博斯就对首枚金牌的归属做出了预测。饲养员为博斯准备好了竹笋和苹果两种食物。竹笋代表了中国运动员,而苹果则代表外国运动员。结果,博斯选择了竹笋。

博斯开了个好头,但第二天登场的熊猫慧慧却失手了:它要预测200米自由泳的冠军得主,它必须在张琳和韩国名将朴泰桓之间做出选择。工作人员也改变了预测方式,将食物改成了玩具——将两只不同颜色的摇摇马放在慧慧面前,红色的代表张琳,绿色的代表朴泰桓。慧慧经过左思右想后,慢腾腾地走向了红色摇摇马,这就预示着张琳将战胜朴泰桓夺得冠军——显然没有达到“章鱼帝”的境界。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