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汪鑫:落后只因第一单打压力大 顶过去就好了

2010年11月15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落后只因第一单打压力大 顶过去就好了

汪鑫(微博)顶住了压力拿下第一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第一盘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汪鑫经过54分钟的鏖战,以2-1(20-22、21-17/21-14)成功逆转15岁的泰国小将拉差诺•因达农,为中国队先下一城。

视频合辑:羽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泰国视频合辑:羽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泰国

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汪鑫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最终获得了胜利。汪鑫的对手15岁的泰国小将拉差诺•因达农被成为少年天才,她在今天的比赛中给汪鑫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赛后,在谈到对手时,汪鑫表示:“对手今天打的不错,虽然没看过她的比赛,但是我对她还是有所了解。她(拉差诺•因达农)的球感挺好,冲击力很强,在今天的比赛中她进攻很凶,也给我很大的压力,造成了很多困难。”

在大赛中出任团体比赛的第一单打对汪鑫来说还是首次。面对第一单打,汪鑫也表示压力有些大。汪鑫说:“出任第一单打确实感到压力有些大,比赛中打的比较紧,造成了自身失误过多。”

整体来说,汪鑫今天的胜利显得不那么轻松。泰国小将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进攻能力,给汪鑫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在被问到如何解决场上的困难时,汪鑫多次强调了一个“顶”字。汪鑫说:“顶,在对抗中多去顶对方。虽然对手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毕竟还不如中国选手的水平。感觉顶过去了就好了,毕竟她们没有中国的实力强!”(小帅)

相关微博:

于洋

于洋完成了第一项任务~女团拿下了!晚上给男团加油~

2010-11-15 15:15:00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