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丁俊晖受重点保护 志愿者只给20秒时间采访

2010年11月15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 丁俊晖的率领下,中国队在斯诺克男子团体半决赛当中以3-2力克泰国队,顺利晋级决赛。不过身为头号大功臣,丁俊晖却在赛后遭遇“雷人”瞬间,因为负责引导他退场的志愿者发话了,只允许媒体采访20秒。

先是在单打比赛当中靠单杆100分的完美发挥力克泰国球王瓦塔纳,之后又跟 田鹏飞搭档,漂亮地拿下瓦塔纳和贴猜亚这对选手。虽然 梁文博在第二局和第四局连续输掉比赛,但是凭借最后一局丁俊晖的神奇表现,他最终98-0零封对手,助中国队成功晋级。

几乎是一手导演了中国队的胜利,赛后自然有不少媒体急于听到丁俊晖的心声,然而负责引导小晖退场的志愿者却表现得十分严格:“你们只能采访丁俊晖20秒。”碍于这个苛刻的时间限制,所以丁俊晖只能尽量长话短说:“团体赛其实每个队都有机会,我们今天打得还不错,决赛对手不管是谁,我们只要调整状态去面对就足够了。”

比赛被拖到决胜局,让观众的心几乎提到嗓子眼,如果最后一场丁俊晖没能拿下,那么就意味着中国队将无缘决赛,提到这惊险一刻,丁俊晖也深有感触:“决胜局确实太关键了,当时也想过,这关系到我们能否进入决赛,所以还是有点紧张。不过该出手就出手,做好自己就行了。”

(太妃糖)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