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福原爱母亲亲自做饭团 队友:地道的日本女人

2010年11月15日13:04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是当仁不让的焦点,然而另一位日本运动员的人气却丝毫不逊于中国选手,她就是曾在中国打过球的 福原爱,更令人瞩目的是她的妈妈和带来的爱心饭团。

由于福原爱吃不惯国外的饭菜,每到出国参加国际大赛,她的妈妈就会跟她一起来,在她身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这次也不例外,从比赛的第一天,福原爱的妈妈就飞达广州。贴心的妈妈专程从日本背来大米,每天呆在酒店为爱女和日本队做他们爱吃的饭团。

“福原爱的妈妈又给我们做了饭团,特别好吃,我一次能够吃三、四个。”日本队17岁的女球手在赛后毫不犹豫的将称赞送给了福原爱的妈妈,她刚刚搭档松平建太在一场混双比赛中击败韩国名将 朱世赫/ 金暻娥组合。其他的队友也深有同感,“她妈妈真是地道日本女人的样子,这点我们太羡慕了!”

福原爱的妈妈为全队提供了便利,福原爱自己也绝不希望辜负妈妈的期望。在乒乓球现场,细心的福原爱总是会在讨论会上将讲到的要点记录下来,并在空闲的时候反复琢磨研究,让自己在赛场上更加有信心和准备。作为当今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福原爱渴望用胜利回报大家的期待!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