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得零分!莫拉蒂输球暴怒 斥国米根本不配胜利

2010年11月15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得零分!莫拉蒂输球暴怒 斥国米根本不配胜利

看台上莫拉蒂的表情严峻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凌晨全世界球迷都会把目光锁定在米兰城,因为这里打响了举世瞩目的第274次米兰德比。原本主场作战的国米希望击败同城死敌、一扫近期连续不胜阴霾,但结果却让蓝黑军团所有人大失所望,在米兰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狂攻30分钟的国米最终主场0-1告负。主席台上看完整场比赛的国米主席莫拉蒂的愤怒已经到达了极点。

“这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一样糟糕,场上的球员根本没有踢出想要赢球的表现,他们只是站在那里,所以根本配不上胜利。”这是比赛后在记者追问下,莫拉蒂怒气冲冲给出的评价,随后国米主席还恶狠狠的加了一句,“表现不值一提,只配得零分!”

西甲联赛的转播非常善于捕捉场外的花絮,弗洛伦蒂诺、罗塞尔等俱乐部主席自然是转播镜头里的常客。而今天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战中,镜头也多次、长时间对准国米主席莫拉蒂,不过每次莫拉蒂都是面色阴沉,并不与旁边的陪同看球好友交谈,可见莫拉蒂对本场比赛有多失望。

近期国米遭遇瓶颈,欧冠被热刺完爆,回到联赛面对弱旅又两轮不胜,而且球队还正在遭遇大面积伤病,主场被布雷西亚逼平后,莫拉蒂对媒体坦言国米正在遭遇危机。于是意大利媒体纷纷展开猜测,米兰德比将成为主帅贝尼特斯的生死劫,若如不能取胜帅位将岌岌可危。结果不幸被媒体言中,而现在莫拉蒂的一番话肯定又将引起中媒体的猜疑,“如果球队还想着取得冠军,就要立刻做出改变。”

输了今天的德比战,梅阿查967天不败的记录就此作古,米兰城德比四连胜也成为了历史。更可怕的穆里尼奥打造的三冠王之师不到半年就成了现在的样子,暂居联赛第五,在与罗马、尤文、米兰的三大战役中仅取得可怜的1个积分,且未进一球,而且其中有两个是主场,另外欧冠前景也不容乐观,并不是确保能够小组出线。如今莫拉蒂已经做出了球队需立刻改变的指示,所以说贝尼特斯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其实多数意大利媒体更愿意相信,莫拉蒂所说的“改变”是炒掉贝尼特斯,让新帅给国米带来变化。(chong)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