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板球-中国4分惜败巴基斯坦 无缘取两连胜

2010年11月15日1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前天首次参加世界洲际比赛的中国板球女队,就以116:64完胜马来西亚,这消息至今振奋人心。然而,今天上午,国女队的对手是昨天上午打败泰国的世界强国巴基斯坦。比赛充满了悬念,中国队先攻球,一举拿下60分。然而,巴基斯坦随后也对中国队发起猛攻。在11:49的时候,双方比分是60:60,比赛仍在进行中。最后,巴基斯坦击球手贾韦里娅•沃杜德以一4计分球在最后回合结束比赛。

整场比赛,中国队5人出局,得分最高的是黄卓和张美,各拿了14分,而上场比赛中曾拿下的47分的孙欢,今天仅得3分就很遗憾出局。巴基斯坦女队方面,仅妮达•拉希德一人由于用腿截球被罚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击球名将贾韦里娅•沃杜德和妮达•拉希德均拿下27分,最终加上比赛的附加分10分,共4分优势小胜中国队。

脱胎于沈阳体育学院板球队的国女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从组队到现在只有两三年的时间,目前处于起步阶段,不过提高很快,变化很大。本届亚运会虽然是抱着向巴基斯坦、印度等世界级强队实战学习为目的,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国女队还是对奖牌志在必得前天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国队备受鼓舞。国女领队刘荣耀表示,我们不但对投手满意,对每个队员的表现都很满意。我们是靠集体的力量拿下比赛的。

前天的比赛,中国女队6人出局,最后靠着21分的附加分轻松赢得比赛。巴基斯坦女队的比赛特点是靠着核心击球手得分,昨天虽然赢下泰国,也体现了这一风格。但仅仅是1分微弱的优势。不过仅2击球手出局,贾韦里娅•沃杜德和妮达•拉希德,她俩分别拿下19分和21分。今天战胜中国队,这种风格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仍然是贾韦里娅•沃杜德和妮达•拉希德两名击球员,中国女队投球手感到压力很大。

巴基斯坦队以两战两胜的战绩领先其他球队,成功进入半决赛,18日将迎来决赛门票争夺之战。

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拿下一块奖牌,而今天惜败的巴基斯坦队,士气必然有所低落。要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胜出,就还得在后天赢下自己的亚运会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明天比赛中将要胜出的马来西亚队或者泰国队。若能赢得比赛,也将在18号争夺决赛名额。

(葛振兰)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