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成意女子50米步枪夺冠 团体赛韩国再摘一金

2010年11月15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决赛暨个人决赛里, 王成意、侯晓宇、黄娜组成的中国队分别打出595环、586环和579环,中国队以1760环获得铜牌。韩国队以1775环获得团体冠军。泰国队以1763环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以以1759环获得第四。个人赛方面,王成意595环摘得金牌,哈萨克斯坦的奥莉加-多夫贡592环获得亚军,日本的岩田圣子拼得铜牌。

女子50米步枪卧射由于是非奥项目,因此亚运会赛事组委会将该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放在了同一时间进行。中国队此次派出了黄娜、侯晓宇和王成意三位女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她们在比赛中最大对手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等传统强国。上届亚运会上,王成意与刘波、 武柳希搭档为中国取得了该项目的团体赛银牌。

中国队的领军人物是王成意,女子50米步枪卧射虽然是她的副项,不过这并不说明她的实力不济,她曾打出599环的世界最好成绩。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王成意就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个人铜牌。当时,王成意在前四环中一直处于第一,而且将自己和第二名的总成绩之差拉大到了2环,只是最后功亏一篑。

王成意进入状态很快,第一组打出100环,第二组出现波动打出98环,第三组打出98环,第四组打出99环,王成意吸取了四年前的教训,最后两组出手极为稳健,第五组打出了100环,第六组又是100环,最终以595环夺冠。

侯晓宇第一组打出96环,第二组打出99环,第三组打出97环,第四组打出99环,第五组打出97环,第六组打出98环,最终以586环获得第13。黄娜第一组打出96环,第二组打出95环,第三组打出100环,第四组打出96环,第五组96环,第六组还是96环,最终她以579环获得第35名。

团体最终的排名,韩国队以1775环获得团体冠军。泰国队以1763环获得亚军。中国队以1760环获得铜牌。哈萨克斯坦队以1759环获得第四。

个人赛最终的排名,王成意595环摘得金牌,哈萨克斯坦的奥莉加-多夫贡592环获得亚军,日本的岩田圣子拼得铜牌。(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