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花游美女与汪小菲捧场郭德纲 微博调侃大小恋

2010年11月15日1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游美女与汪小菲捧场郭德纲 微博调侃大小恋

顾贝贝微博调侃“大小恋”

花游美女与汪小菲捧场郭德纲 微博调侃大小恋

顾贝贝微博分享当晚所拍的郭德纲

腾讯体育讯 就在广州亚运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上届多哈亚运会花游集体项目冠军顾贝贝则在优哉游哉享受生活,她在腾讯微博上透露,昨晚她跟汪小菲、陈鲁豫、 李健等人一起去德云社参加增爱基金会回馈活动,还亲眼目睹汪小菲出糗的画面。

当晚,近期因为跟大S陷入热恋的话题人物汪小菲也跟花游美女一起出现在德云社现场,虽然甩掉张雨绮转恋大S一事已经传得满城风雨,但汪公子似乎也不太愿意在公众面前接受这件事。不过,擅长调侃别人的郭德纲可没有放过他,在观众的掌声中,郭德纲开始拿汪小菲砸挂:“这就是最近比我更火的那个男人吗?你不去陪大S逛街而来看我的相声,我很欣慰。”据说,当时汪小菲被调侃的差点钻到桌子底下去。目睹这一幕的花游美女还在微博上“起哄”:赶紧上照片。

除了这个段子之外,顾贝贝还跟网友分享了其他心得,她刚到德云社现场就就迫不及待拿手机发腾讯微博,结果凌晨两点多回来之后,又第一时间上传郭德纲合孙明明在一起的照片,还特别注明:“就因为他,我笑了一晚上。”后面不少网友跟帖,称郭德纲确实有让人发笑的能力。

(太妃糖)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