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石川输冯天薇后没睡好 赞福原爱妈妈饭团做得棒

2010年11月15日12:38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混双比赛开战,日本偶像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以3-0(11-6,12-10,11-9)横扫世界第一削球组合 朱世赫/ 金暻娥,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昨天与新加坡的女团比赛中,石川险些独得两分,决胜盘惜败于 冯天薇,“昨天的比赛我感觉我自己打得很好,但最后输了,对队友有点不好意思。”小姑娘的脸上写满了歉意,“第4局领先的时候有点保守,有点着急,想得太多了。”

  由于之前都是在打第三号,石川说自己没想到会被排在第二单打的位置,“比赛前一个小时教练才告诉我,之前都是准备打 李佳薇。”尽管如此,石川还是将新加坡队逼上了绝境,17岁的她展现了自己的潜力,“超水平发挥,估计有120%了!”她笑着表示。

  昨晚回到房间,石川一直到凌晨三点才睡,为了准备今天一早的比赛,6点钟便起床了,“睡不着!”石川说,“不过今天打得很好!因为昨天昨天打的很好,所以状态延续到今天了!”石川笑言。

  面对有着世界男女削球第一人的组合,石川和松平健太表现出了超强的冲击力,三局便解决战斗,“我本来不太喜欢打削球,但今天还是赢了。”

  比赛结束后,石川背着包走出赛场,手里还拿着非常可爱的便当盒,“这个是按摩大夫帮我们去买的便当。”莫斯科世乒赛时, 福原爱妈妈也一同来到莫斯科,给队员们做饭,“这次也有,爱姐的妈妈给我们做饭团,特别好吃。我一次能吃三、四个吧!”打趣她说饭量挺大的,小姑娘睁大了眼睛,认真地说,“因为特别好吃,做得很好,真的!”(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