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江钰源领先 焦刘洋两金争光

2010年11月15日1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江钰源领先 焦刘洋两金争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腾讯举办的金牌美女票选争夺进入白热化,首日 焦刘洋凭借两枚金牌遥遥领先,不过体操队队长 江钰源很快后来居上,拿到体操女团冠军之后,她的总票数达到23215票,力压21851票的焦刘洋暂居榜首。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首日 江钰源有望逆转焦刘洋

按照积分规则,这些美女候选凡是拿到一块亚运会金牌,可以折合成一万票,焦刘洋首日就是靠两枚金牌折合的20000票遥遥领先。不过江钰源很快拿到体操女团冠军,也成功获得10000票的额外奖励,再加上网友所投的13215票,总票数已经超过焦刘洋成为次日冠军。

事实上,江钰源这块金牌拿的并不轻松,虽然体操女队整体表现不错,但是江钰源却失误连连,先是从平衡木上掉下来,然后又在自由操比赛当中出现较大失误,直到最后领奖完毕,这位体操队队长还在掉眼泪。好在这些失误丝毫没有影响她的人气,在网友票选环节当中,从第一天开始江钰源就遥遥领先,首日有2400多网友投票给她,在这一项当中遥遥领先潘晓婷(博客)和何雯娜(微博 博客)等人。有了女团这枚金牌压阵,在后面这些天的选举当中,江钰源地位也应该相对稳固。

除了江钰源,目前焦刘洋暂时位列第二,体操队的其他几位小美女则紧随其后,杨伊琳(微博)何可欣、 黄秋爽、邓琳琳等人票数均在10000以上。

(太妃糖)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