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移动靶中国夺冠包揽前三 李雪艳摘个人金牌

2010年11月15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及个人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李雪艳、苏丽和杨曾分别打出了388环、380环和378环,以1146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团体比赛的金牌。李雪艳更是以388环的成绩轻松摘得个人金牌,李雪艳、苏丽和杨曾在个人赛中包揽前三名,中国射击队连丢6枚金牌后重新收获两金。越南队获得团体亚军,朝鲜队获得季军。

在第一阶段的慢射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艳、苏丽和杨曾均发挥出色,李雪艳第一组打出了96环,第二组打出了98环,苏丽第一组打出了94环,第二组打出了98环,杨曾两组成绩均为96环。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三位,李雪艳以194环的总成绩高居榜首,苏丽和杨曾以同样的192环的成绩分列2、3位。

慢射赛中唯一能给中国选手造成威胁的也只有哈萨克斯坦选手古罗娃和朝鲜选手李香心,她们同以189环的总成绩分列4、5位,古罗娃两组成绩分别为94环和95环,李香心第一组打出了97环,第二组只打出了92环。

李雪艳在第二阶段的速射赛中依旧发挥稳定,第一组打出95环后,第二组打出了99环的骄人成绩。杨曾是三名中国选手中第二位完成速射的,他第一组打出了92环,第二组打出94环。另一位中国选手苏丽第一组打出了91环,第二组打出了97环。三位中国选手毫无悬念地确保了前三名的位置,李雪艳以388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苏丽以380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杨曾以378环的成就夺得季军。

团体方面,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114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越南队以1084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朝鲜队获得季军,成绩是1068环。

(十号投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